首页  >  新闻资讯 > 方式的方式

方式的方式

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上发表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传达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全国乡村振兴局长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今年是省委确定的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县政府各领导及各镇、各部门“一把手”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坚持“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重要决策部署精神努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围绕县委建设美好石泉“五个五”总体思路和“一核引领、四区联动”整体布局,高点站位抓谋划系统施策抓推进、终端检验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成效。要加大招商引资、向上争取、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狠抓任务落实,以严起来、活起来、动起来的精神状态,大抓项目、大抓发展、狠抓落实,不断展现气象新作为。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学习教育工作,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阿斯顿

最新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欢迎您评论。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