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office 2010每次打开word都要重新配置的解决方法

office 2010每次打开word都要重新配置的解决方法

这种情况只有曾经装2007的时候不幸遇到过,当时通过卸载重装解决。但这回实在懒得再花时间卸载重装激活,于是找了个修改注册表的方法,如下:


在“运行”中输入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Office\14.0\Word\Options /v NoReReg /t REG_DWORD /d 1,回车。

就是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4.0\Word\Options 项中新建一个名为 NoReReg 的 DWORD 值,并将其数值设为1,所以也可以不在运行中输入上面那一串命令,而是进入注册表编辑器手动添加。


之后再打开你的office软件看看,没有烦人的配置窗口了吧。


另外,此法同样适用解决2003和2007的重新配置问题,只要将14.0改为相应的11.0和12.0即可。

最新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欢迎您评论。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