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石泉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石泉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5日,全县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出席会议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丁义昌就县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解读。

李启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目标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引领全县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李启全强调,要紧盯关键任务,创新方式方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学习教育。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以上率下作用,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些,为全县党员做好示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大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全县上下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为奋力谱写石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李启全要求,要抓好学用结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做实全域旅游、做好县镇领导班子换届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见实效,在为民办事解难上见实效,在突出机制创新上见实效,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见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确保石泉“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县政协主席程达斌,县委常委王仁康、王众义、耿国泉、贺富莉、乐荣、丁辉出席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人民团体、驻石各单位负责人在城关镇分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领导干部和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在各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最新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欢迎您评论。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