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陕西石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标调研城区清真寺

陕西石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标调研城区清真寺

西部头条讯 (通讯员 谭秋实)6月8日,陕西省安康石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标到石泉城区清真寺调研,详细了解城区清真寺建设情况和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情况。石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钟强陪同一起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609200718.jpg

       李标在清真寺与石泉县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明强进行了深入交谈,认真听取清真寺关于疫情防控、制度建设、规范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了清真寺基本情况及伊斯兰教协会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609200750.jpg

微信图片_20210609200815.jpg

      李标对宗教界人士坚持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予以肯定,并希望伊斯兰教协会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坚持宗教场所“四进”活动的开展,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团结信教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他强调,宗教团体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宗教事务条例》,严格以《条例》规定规范宗教事务管理宗教活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信教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带好头、履好职、尽好责;要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团结引导广大信教群众,为维护社会安定团结、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新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欢迎您评论。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