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派币 Pi 节点安装配置小白教程

派币 Pi 节点安装配置小白教程

相信很多派友和我一样,第一次接触 pi币 节点,也不懂pi节点是干什么用的,我也是小白,我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去学习、查阅资料、自己动手尝试,就在昨晚终于将节点调试通了,我看Node Applicants(简体中文)聊天很多朋友说,是系统的问题,是Docker的问题,是端口映射的问题,是公网IP的问题,我认为是本人没有理解的问题。

派币 Pi 节点<a  href=安装配置小白教程_Pi Network官网pi币" />

下面我就从一个小白的角度,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Pi Nodo节点的安装配置

一台可以7*24小时,365天运行的电脑,不建议笔记本(具体配置需要CPU可以虚拟化,内存8G以上)。

电信的公网IP,移动和联通需要专线(只有专线,才给公网IP,费用非常高)

pi币家用电脑<a  href=配置图片" />

pi 节点基础概念介绍

节点分布式记账技术中的账本。目前还在申请获得节点测试资格的阶段,获得节点测试的前提同样需要KYC认证。目前节点的好处不明,但有条件的还是建议参加申请。

超级节点:节点的中的节点。需要极高的硬件设施,同时要一直在线不关机,不是一般人可以满足要求的。目前普通人不需要考虑超级节点的事,如果申请节点测试成功了,有条件的人才可以去申请超级节点。

内转:指在Pi的App里可以进行转账。转出或者接收币。目前获得内转资格,只能是官方认定。而且在内转之前必须通过KYC认证。

KYC认证:简单就是真实身份认证,要获得内转资格必须KYC,但是KYC了并不直接获得内转资格。本次的KYC调查,就不会开通内转资格。但是,在下次开通内转交易资格的时候,已经通过KYC的人应该更有优势。

Transfer图标:很多人误以为有了这个图标就开通内转了,其实有这个图标只是代表你的账户上曾经发生过转账,可能是转出,可能是转入,可能都有。但这和内转,和KYC一点关系都没有。

Hyper-V虚拟机:是微软的一款虚拟化产品,是微软第一个采用类似Vmware ESXi和Citrix Xen的基于hypervisor的技术。这也意味着微软会更加直接地与市场先行者VMware展开竞争,但竞争的方式会有所不同。Hyper-V在2008年发布,与Windows Server 2008同时发布

Oracle VirtualBox虚拟机:是由德国InnoTek软件公司出品的虚拟软件现在则由甲骨文公司进行开发,是甲骨文公司xVM虚拟化平台技术的一部份。它提供用户在32位或64位的Windows、Solaris及Linux 操作系统虚拟其它x86的操作系统。用户可以在VirtualBox上安装并且运行Solaris、Windows、DOS、Linux、OS/2 Warp、OpenBSD及FreeBSD等系统作为客户端操作系统

Docker Desktop Installer和DockerToolbox区别:Docker for windows 需要Hyper-V虚拟机运行,Hyper-V只有Win10pro以上版本才有。Docker Toolbox有Oracle VirtualBox虚拟机即可。(这里很多朋友说是系统的问题,问题就出在这里,我个人认识还是DockersToolbox更好一点。)

 向日葵远程网址Oray贝锐科技:sunlogin.oray.com

没注册的点击这里跳转:pi币注册教程

pi 节点安装准备工作 检查计算机CPU是否支持虚拟化CPU-Z。

所需软件:CPU-Z_查看CPU信息。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nyubqj9B6PCE9dzZHGEHw 提取码:4wlu

检查一下CPU和操作系统的架构是不是64位的,虚拟化是否已经开启;如果没有开启,可以根据上面CPU_Z软件看一下主板是什么型号,再去网上查如何开启主板虚拟化(具体方法各品牌不一样,需自行查相关资料。)

<a  href=检查计算机CPU是否支持虚拟化CPU-Z" />

我们需要看一下我们的网络是不是公网IP。

首先要确定一下,你家里的网络架构是什么样的,需要简单的,中间不要加其他路由器,如果有其他路由器,后面做端口映射很麻烦交换机没有关系

再看进路由器看一下,WAN的IP地址一定是要拨号上网方式

最新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欢迎您评论。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