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增值服务及其他 -> 教程资料

乾隆王朝电视剧下载百度云网盘链接全集40集打包

乾隆王朝电视剧下载百度云网盘链接全集40集打包

价 格: 10.00 市场价:¥21

促销: 满免 购物 满300元 免运费。

商品分类: 教程资料  所属品牌:

商品编号: 191855734  库存: 100支

上市时间: 2021-6-8  浏览次数: 688次

购买数量:

+ -
  收藏
《乾隆王朝》是由叶大鹰执导,焦晃、陈锐、贾一平、卢燕、咏梅、左小青等主演的历史题材电视剧。
该剧讲述的是王朝继续发展与守业,同时也展现 了乾隆王朝盛极而衰的命运。在乾隆王朝太平盛世的繁华景象下,危机暗涌。
该剧于2003年1月23日在中国大陆播出。


◎片  名 乾隆王朝
◎年  代 2002
◎国  家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传记/历史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2
◎豆瓣评分 7.3/10 from 559 users
◎集  数 40
◎片  长 45分钟
◎导  演 叶大鹰
◎主  演 焦晃
      卢燕
      左小青

◎简  介
乾隆盛世,大清朝前所未有的强大富庶。乾隆在京城大大嘉奖连年治旱有功的甘肃巡抚王亶望,从军报中捕捉到王亶望贪渎的蛛丝马迹。初出茅庐的和珅以其过人的大胆精明,查处了这个有清以来最大的贪案,给乾隆留下了深刻印象。太后圣寿,各地督抚争相攀比捐银,御使钱峰连参十大督抚的贪污,此事震惊乾隆。和珅主动请命,一举查出首贪也是旧友的国泰,官升军机处。
乾隆南巡期间,发现反清书籍,果断惩办此事,并祭拜明朝反清义士史可法,一举征服世人。但乾隆与江南名媛黄杏儿上演的缠绵动人的爱情故事,却招致皇后不满,和珅善体圣意,体面处理了这场风波。十五阿哥永琰远征缅甸,缅王虽胜因不敢得罪天朝而请降,乾隆因此被称颂为「十全老人」。云南因缅战而遭受大饥馑,乾隆广施钱粮,通力救灾,这又成了举朝上下最大的功德盛事。乾隆八十寿诞辉煌至极,但连年的大举动带来了国库的空虚。

乾隆在位六十年后正式禅位,降旨普免钱粮,乾隆的一片爱民之心却给继位的永琰带来了巨大的难题。永琰借势将这个大难题推给了和珅,乾隆驾崩后,永琰罗列和珅的种种罪名,处死了和珅,这也标志着乾隆王朝的结束,新的嘉庆王朝的真正开始。

  乾隆王朝中期,名将阿桂率军平定准葛尔之乱,在甘肃遭到连月大雨,大军受困,寸步难行。阿桂帐下绿营书办和珅(陈锐 饰)回京面见皇上求助。适值此时,甘肃巡抚王亶望(修宗迪 饰)上报旱情,引起乾隆(焦晃 饰)疑心,遂擢派和珅调查。和珅凭借机敏与干练搬倒贪官王亶望,倍得乾隆赏识,从此平步青云,最终成为朝廷不可或缺的重臣。
  大清帝国虽则空前鼎盛,却也渐渐显露颓相。上有乾隆好大喜功,挥霍无度;下有无数贪墨官员欺君罔上,鱼肉乡民,致使国库渐次亏空。和珅在各方实力的夹击下闪转腾挪,周旋往复,殚精竭虑替皇上经营着这个羸弱不堪的庞大帝国…

角色介绍

爱新觉罗·弘历 |演员 焦晃 配音 卢国权
年号乾隆,雍正皇帝第四子。清朝第六位皇帝,在位六十年,实际掌权六十三年。乾隆在位前期清朝达到了康乾盛世的顶峰,但其在位期间也因轻视西方而失去了一个发展的大好时机。

和珅 |演员 陈锐 配音 潘文柏
和珅是清朝乾隆年间的贪官、权臣,太上皇乾隆驾崩后和珅被抄家,在被抄家时和珅家的财产相当于当时清朝中央政府政府十五年的财政收入

爱新觉罗·颙琰 |演员 贾一平 配音 陈卓智
是乾隆皇帝第十五子。原名爱新觉罗·永琰
清朝第七位皇帝,亲政后,将和珅抄家。

十格格 |演员 左小青
乾隆帝皇十女,公主于乾隆65岁时出生,因性格活泼,善骑射,容貌类似父亲,深得乾隆宠爱。后嫁于和珅长子丰绅殷德为妻。

卿怜 |演员 咏梅 配音 梁少霞
和珅的红颜知己,本来是王亶望的小妾,在和珅查抄王亶望时帮助和珅,后为和珅所救。

皇太后 |演员 卢燕 配音 蔡慧萍
乾隆帝的母亲,跟随乾隆帝下江南。1777年(乾隆四十二年)正月,八十六岁的太后驾薨,举国致哀。

黄杏儿 |演员 张澜澜 配音 刘惠云
江南黄昆之女,仰慕乾隆帝。

丰绅殷德 |演员 沙溢

丰绅殷德,满洲正红旗。字天爵,号润圃,清朝人,其父为乾隆宠臣和珅,其妻为乾隆之女十公主,封为固伦和孝公主。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obpczA2-wX-wQg-d2l0rQ 
提取码:ogc4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暂时没有此产品的评价记录!
亲,需要评论吗?
评论内容
我的称呼
我的联系方式(电话/QQ/邮箱等)
验证码

淘宝助理专用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