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增值服务及其他 -> 教程资料

office 2010每次打开word都要重新配置的解决方法

office 2010每次打开word都要重新配置的解决方法

价 格: 0.00 市场价:¥10

促销: 满免 购物 满300元 免运费。

商品分类: 教程资料  所属品牌:

商品编号: 154458734  库存: 100支

上市时间: 2020-9-20  浏览次数: 417次

购买数量:

+ -
  收藏

 

这种情况只有曾经装2007的时候不幸遇到过,当时通过卸载重装解决。但这回实在懒得再花时间卸载重装激活,于是找了个修改注册表的方法,如下:


在“运行”中输入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Office\14.0\Word\Options /v NoReReg /t REG_DWORD /d 1,回车。


就是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4.0\Word\Options 项中新建一个名为 NoReReg 的 DWORD 值,并将其数值设为1,所以也可以不在运行中输入上面那一串命令,而是进入注册表编辑器手动添加。


之后再打开你的office软件看看,没有烦人的配置窗口了吧。


另外,此法同样适用于解决2003和2007的重新配置问题,只要将14.0改为相应的11.0和12.0即可。

暂时没有此产品的评价记录!
亲,需要评论吗?
评论内容
我的称呼
我的联系方式(电话/QQ/邮箱等)
验证码

淘宝助理专用数据